奉華
2017-08-06  

【楼诚衍生】粽横四海-第三十七集

琉白evenstar:

简介:摸金校尉胡八一挖到了粽子萧景琰出门遇上了警官李熏然


原作:《琅琊榜》《伪装者》《他来了请闭眼》《到爱的距离》《北平无战事》《欢乐颂》等衍生

CP: 楼诚衍生  胡八一X李熏然/蔺晨X萧景琰/凌远X赵启平/荣石X方孟韦/明楼X明诚

第三十七集

 

1、

最后赵启平被带到另一个审讯室严加看管了。

警员:你不是多动症吗,你动一动啊。

赵启平很高冷的瞥了警员一眼,眼睛利的像刀子一样,与刚刚还黏在凌远身上的那个赵启平完全就是两个人。

赵启平带着嘲讽的表情启唇:对着你我没有任何表演欲望,请不要打搅我的思考。

警员:大哲学家,面壁不思过,思什么呢?

赵启平抻了抻手铐:铐子挺结实的,等我出去以后,能不能送我几副?

年轻警员完全不想知道赵启平的脑子里到底有什么。

 

2、

与此同时,关凌远的那一间房突然被打开。

警局局长亲自前来解了凌远的铐子。

局长:胡八二同志,对不起,是我们的上级信息库出了问题,您的通缉信息已经被撤下来了。

凌远:我真的叫凌远。

局长:不管您叫什么,我代表全警局,向您道歉。

凌远揉了揉手腕:我可以走了?

局长:我亲自送您。

凌远:那我朋友怎么办?

局长面露难色:您那个朋友……还得再关着。

 

3、

凌远拉着赵启平:我不要赔偿,我就要他。

凌远一向是话不多的人,为了能把赵启平捞出来,简直费了一整年的口水。

局长也是爱惜手下,不管是不是拘捕凌远错在先,赵启平闹事打伤了民警这是铁定的事实。

最后局长退了一步,打了个半折:处罚500元,拘留3天。

凌远还是不同意:那你把我也一起关进去吧。

局长:您又没犯法。

凌远左右看了看,拿起警员面前的水杯。

局长和警员全都捂着脑袋往后退:您您您冷静点,间接伤害和蓄意伤害是不一样的!

凌远把水杯往地上一摔:我破坏公物,抓我!

局长:……

警员:……

 

4、

局长:这样吧,您可以交保释金延缓拘留,人您先带走,但是我们的处罚是正当的,过两天您还得把人送回来。

凌远要急,赵启平先说话了。

赵启平:凌远,你先走吧,第一医院的病人还等着你呢。

凌远猛然想起来明天确实还有一台手术,78岁的老太太做搭桥。

赵启平:还有两天就出去了,你每天来看看我。

凌远不说话。

赵启平:你亲我一下就当精神补偿了。

凌远叹了一声,看局长和警员。

局长:好好好我们给你们二人世界。

局长和警员出去了。

 

5、

局长看了看手表:都五分钟了,真是年轻气盛。

警员:局长,他们该不会把咱们支开想办法越狱吧!

局长和警员赶紧扒着窗户往里看。

瞄了一眼又回过头。

警员:花样真多。

局长:哎,还是年轻气盛。

 

6、

赵启平像一只大猫一样把凌远的脸一寸都没放过的全都舔了一遍,终于把他放开了。

赵启平舔舔嘴唇:没想到带着手铐接吻这么带感。

凌远:你还被铐上瘾了?

赵启平很坦诚:经常变换地点和姿势有助于增进情趣。

凌远:我不想在这里跟你增加情趣。

赵启平小鹿一样的眼睛里闪烁着狡黠,他抻长了声音,手指绕着凌远的领带打着圈,显得整个人懒懒的:凌警官,我是你的犯人,你说哪里能增加情趣,我们就在哪里做。

凌远觉得自己再不走,下一秒自己就要着火了。

 

7、

凌远终于走了,临走之前叫了一堆外卖,拉着警员的手嘱咐:我们干医生这一行的,胃都不太好,他这一年在美国,也没吃好,你看他饿的都没人形了。

警员心里嘀咕:是越来越没人性了。

凌远:先给他上这道菠菜垫垫胃,然后给他盛500cc的牛肉汤,再给他上六个饺子,这道牛肚有点辣,一次吃不了太多,就是给他看两眼的激发食欲的,他时差还没倒过来,晚上会闹腾,你们多担待一下,要是过了三点还睡不着,你们给他放这首歌,我唱的,一听准睡。

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悠扬的《贝加尔湖畔》,警员有一种大事不妙的预感。

 

8、

凌远磨磨唧唧的走了,赵启平潇洒的抖开餐巾围在脖子上,仿佛这里不是警察局,而是一家高级餐厅。

警员按照凌远的“医嘱”给赵启平上菜。

赵启平:来,一起吃。

警员:不吃。

赵启平:你信不信我有一百种方法让凌远明天进来就舍不得离开?

警员期期艾艾的坐在赵启平对面,委屈的开始动筷子。

赵启平:哎,我认真的,这铐子等我出去你送给我吧,我跟它有感情。

警员:这是我们配发的,你说要就要,你当我们警局是情趣用品商店啊!还给你发免费试用装?

赵启平:跟你随便聊两句,你生这么大气做什么,信不信我有一百种方法让……

警员:你别逼我,虽然我没有一百种方法,但是我知道有一种方法绝对能治你。

警员拿出手机,祭出《贝加尔湖畔》。

 

9、

一曲完毕。

警员:你怎么还不睡?

赵启平:谁跟你说我听了就睡?

警员:你男朋友说的。

赵启平:我哄他玩的,要不他怎么给我唱歌?

警员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
评论
热度(524)
©奉華 | Powered by LOFTER